給妳的專屬一篇耶 哈哈看我對妳多好XD



祝妳早日康復

雖然我打電話給妳的時候還以為妳跑去台中玩耍了~~

不過我還是很麻吉的啦!

當我把筆電借給妳的時候妳就看得到這一篇了吧XD

哈哈哈我排解了妳的無聊多棒啊= =+



話說我的書櫃還蠻多芭樂書的

我看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我總覺得我接下來的十年都不會碰這幾本書了XD




冠冠快點好起來~~

好了以後再來和我一起出去玩~~

我要看電影知道沒!

我要唱歌知道沒!

雖然不知道妳能不能唱就是了= =a

雖然我的病讓我也覺得有點困難哈

而妳報答我的唯一方式就是…

不要幫我過生日!!!

知道了嗎-v-





冠冠阿冠冠~

快點好起來~

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