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天不出去我覺得就要了我的命…

現在打完這篇我就要去買本書在摩斯啃(這樣算宅嗎?)

不過一想到明天要打七小時的工 實在就不是很開心= =

賺錢啊~~~~~~(翻桌)




最近開始在想自己的規劃

總覺得一天沒看個書就渾身不對勁

這也是剛考完試的後遺症吧(想當年剛考完統測也是這樣)




今天完全看不出來是颱風天part 2

對面的大樓還有人在游泳…(好像很涼)

恩…

我一直在想

一直待在家裡就算宅的話

那我帶本書去外面看就不算宅了嗎??

應該吧…應該… =  =






天氣正好 不要放過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