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拿到繳費註冊單的時候 才會覺得自己好像終於往前進一步

壓力 總是在夢中浮出來


總覺得讓自己有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還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不了解自己的路途

目前也只是慢慢地挪著自己的雙腳

就這樣而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討厭

前幾天跟一個一年多沒見面的國中同學見面

結果她居然問我是不是割了雙眼皮

我聽到都傻眼了我 哈哈

雖然是這樣啦

不過眼晴也變大了(我閃)



恩。。。

難道這是生病所帶給我的小費之一?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