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幾週了? (三週了)

認識了多少人? (不清楚)

看到了多少舊? (那幾個)

看到了多少新? (三年等著)


 


我想我變了一些

有主動一些 但還是不夠積極面對

有些地方還是正在耍賴著

唉…

要好好面對呀!





有一種我正在奔跑著的感覺

卻是「追」 而不是「被追」

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也沒什麼不好的 我想。

畢竟每個人都在追求著什麼 又被誰追著跑。

現在想想就像夢境

再加上昨天生理痛腦袋變漿糊

今天感冒頭頂冒煙

所以現在打這些就好像在向我的小腦索命。




有些東西還不能預期

有些人我還是不太清楚

恩…一切都好浮動…

心也很浮動。





一直叫自己別想太多

如果真的是就真的是

如果真的不是就不是

(一年後我再回來看不知道還看不看得懂= =)

哈哈哈

我現在打的這篇應該像是畢卡索的畫吧

一樣抽象!!    (妳知道就好。)








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想找人撒嬌啊/。\



(我好不舒服噢~~救我救我~)

(好!我來救妳了!!) (起飛)



又不是SUPERMAN o皿o!!

我的目標是當SUPERWOMAN哪!!!

怎麼可以隨便對別人撒嬌!!



所以就會努力地想落跑…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破功。。。:(

真討厭自己這種愛依賴的個性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吶!

我好想像一些人一樣ㄆㄧㄠ  ㄆㄟˇ啊~~~~









還是要加油!(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