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結束後

很希望有人對我講…

妳已經盡力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結果家人滿不滿意

我也不太想知道

我同樣也知道自己並不夠堅強

我沒有足夠的信心可以面對之前那一陣子的黑暗時期

但是 結果就是這樣了

沒有什麼戲劇性 沒有什麼萬一如果

我已經選擇了這條路作為我名為大學的中點

現在我並不會再去想以前的抉擇會讓我有怎麼樣不同的道路

一直去想這些 好累也沒有什麼意義。



我的態度 三心二意

我的壞蛋 懶惰

我的習慣 喜新厭舊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才能努力的面對自己

再去作調整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在想…

幸好人不是完美的。




有時候 任性成病

有時候卻又固執得可以

有時候 回憶成病

有時候卻又希望拋下一切快步走出去

最討厭的 就是這樣的矛盾。




可是啊…可是啊…

一想到還是有朋友支持著我

我就覺得 這樣的自己好像也不是那麼差~

這樣的自己 也沒有那麼無聊 一無是處。

幸好 有朋友的陪伴 有成長的勇氣 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幸好…。







幸好 我現在還是那個想快快樂樂活著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