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吃蜜糖吐司那天發燒,到現在都還沒好

原來我燒了這麼久

現在想想,也難怪燒這麼久

去校外參訪、去行天宮、作作業、準備期中考、找宜蘭民宿資料點點點點點

好多大事小事全都一起來

難怪感冒沒有好的跡象…

終於 現在只有最後不是很重要的一科

但是 前面幾天在幹嘛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只知道會撐過去 都是靠意志力都是因為有人在支撐我

原來我這麼幸福!

幸好作業管理不用重考 在這種狀態下讀書如果再過不了真的會很不開心~




好奇怪 前幾個禮拜感覺好像浮浮沉沉

有很多的事情 卻又覺得那些都只在做夢一樣~~~




今天,覺得該收斂一點了

有些別人的事情 會看不下去 但是會選擇讓自己不去說出口

又再說了一遍 希望自己小心一點

謹言慎行~

看到了別人做了不好的事 或是有不好的念頭

自己沒有必要去跟隨 只要記取前人教訓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盡好自己的力

顧好自己的時候也把心力顧好自己關心的人

這樣就夠了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謝謝那些幫助我的人

在小小的心中有大大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