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知道我必須怎麼做了

一直都知道 我想

可是過了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春夏與秋冬

我一直都沒有反省

或許有一天會後悔

或許之後會覺得如釋重負

我現在唯一現在擁有的是沉重呼吸

還有如同幾年前一般的強烈心跳

 

人好像對於感情都有一種被虐的心理

就算是這樣,還是要一直會對著那個

唯一讓自己覺得活著的感覺的人

註定守候。

 

直到後來才會知道,那不是一定會來到的未來

只不過是浪費光陰、浪費淚水。

 

我很喜歡The Holiday

由凱特溫絲蕾所扮演的角色令我動容

而當她敘述她的感受

就算當我看了太多一樣的地方

也還是不斷地流淚

可能我也需要一種類似於...魄力的東西

來面對他,與自己的心我想。

 


這一天終將來到

我希望  而我也知道

當親手結束的時候

我會感到發了瘋似的

為自己竭盡全力地大聲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