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信念只有一個…

就是不要太早回家不然會很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是8點40分就要到學校耶!!

我還以為9點以前到都可以

可是毫不知情的我還是買了瓶蘋果多~

慢慢快速的走到了誠信館

就在快要到的時候 好多人都突然用衝的

我還想說怎麼了

就在毫無想法的狀態下進去了

最後幹部留下來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其他人來不及的都被擋在外面了@@

這..........我真是好運呀!!




旁邊是好久不見的班代同學XD

還有好久不見的小茜XD

於是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開學典禮

但是看到這四個大字就會想起蔡豬說現在哪還有什麼開學典禮呀

於是我好想回家= =

看到了上一學期的企一A 現在變成了企二A的感覺

就覺得特別的奇怪 可能是那時候一直覺得誰誰誰是新生的樣子= =a

天哪我又老了…





結束了以後最慘烈的事情莫過於其他人可以先走可是我要留下來

看到其他人一直在說掰掰

讓我羨慕了起來~~~~~~

我的自由呢??還給我XD





誠信館之後還有幹部訓練(遇到飄飄來個大擁抱XD)

而且還有送東西耶!

大家東西都好棒的感覺喔~~我的筆則是送給鯨魚了

話說因為我對假單這種東西打從一進來就是在擺爛

請假也懶得請= =+

可能是現世報叫我要小心一點

所以現在看到的都是假單的感覺= =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句話居然是寫副班代是風紀的代理人

我就在奸笑了

嘿嘿嘿~白紙黑字寫得這麼清楚

那我以後就通通擺爛給副班代做好了我要睡覺~~

而且其中有一點蠻妙的…

是說要提醒老師點名…

哇哩!我沒提醒老師下課就已經很不錯了好不好!

而且還有新規定…真麻煩=3=

不過再麻煩也都還好 總比那年高三還好太多了(遠眺)




結束以後 想說來去系辦看一下LCCI的成績

遇到了珊妹 於是就一起過去拿成績單

系辦這時候是老大在~

哇 發票還印名字耶!也太酷了吧!

於是再回到四樓等芷卉 這時候小喬跟她朋友也在

當她們要離開的時候小茜也結束了

於是來四樓一起等

三個人一起走到一樓的時候聽說瑋瑋今天要來學校

所以打了電話給她約吃飯看來不來得及

於是吃飯伴又多了一個

之後要等人所以坐在萊爾富前的小木頭

遇到了鯨魚跟翰翰

他們看起來也很閒

於是也變成了吃飯約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了許雯欣~~

結果還遇到了學姐聊了一下天(不知道為什麼她讓我想到阿瑋~”~ 同TONE嗎?)




難怪我會暈 因為遇到了太多人了哈哈哈

可是接下來的吃飯完全很艱難的度過呀!!

太想睡了

前一天明明很早就要睡的為什麼就是睡不著呢=3=

不懂…不懂…不懂…



吃完以後去逛了書店

哇~~好多新書都沒看過喔

而且感覺都很不錯…

忍耐…要忍耐:(




回到家以後洗了澡打算睡個覺

居然…又睡不著了!!

啊小姐呀小姐 妳不是很想睡嗎?

為什麼一直睡不著?!

太奇怪了!!







今天很謝謝嘻皮 幫我跟宋嘉弦選好了課

感謝妳!!

還有謝謝那些吃飯伴 因為我大部分的時候都在茫

所以現在已經差不多忘記了我說過哪些話了= =

而且不講話我就會睡覺 所以要容忍我的胡言亂語~

真是無奈…

我要繼續去滾來滾去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