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三個轉學生一直迷路XD




今天早上有點小遲到 看來還要再調早一點時間出門吶!!

幸好統計學老師沒有點名 不然我心情一定很嘔(不過就算要點名我應該也是來得及到教室啦 <最後一號>)

上完了統計 心中只有兩個字


"完了" =口=




接下來是Flash 因為已經上過了所以還能回想起來一些片段

只是CS4的介面真的跟以前我學的差好多吶

變得比較好調整了 只是還是有些不習慣。。

因為私人原因(是恩怨吧) 所以一定要學好Flash!!

這是我現在想的:)




下午 恩 

正要走出校門口之前認出了Duck和謝富羽

本來想說打個招呼就繼續走我的路

可是Duck還是把我拖走陪他們去問事情=皿=

我記得…

他們是要去問遊學補助的事情

還說不知道資源教室在哪裡= =

昨天明明才經過還親口說 我來過資源教室耶~

記性也太差了吧你!!


然後就去了綜大

裡面的老師說要去問什麼研究開發什麼的

說是在忠孝樓 然後我們走出去了以後…慘劇就開始了…



迷路!



有點小迷路地走到了體育組問問題以後

就在找忠孝樓 結果Duck去問一群人 結果說就在那一棟

結果上去三樓以後(用走的)

整個發現也差太多了吧! 明明就信義樓哪來的忠孝!亂指嘛妳!!!

所以下去遇到他們就說不是

結果又問一次 兩個好心人同時指反方向...

(你們真的是這間學校的學生嗎.....)



後來他們就帶我們去找教官幫忙

結果連教官也不是很清楚=口=

剛好處長抱著一個電熱水瓶走過來...

教官就問他

好險得到正確的答案哈哈哈

又用走的到三樓(因為三樓電梯沒有到)

謝富羽是怎樣 研究跟開發差那麼多也可以看錯!

(因為差點走進去)



問完了以後 某人又說要去日文系問問題

下樓遇到一個我覺得很眼熟的人

問路高手又開始問路

然後他就指我看不懂的遠方說就在那一棟

結果走到了人文大樓 覺得好像不在那裡

又走到了綜大(好熱喔好熱!!)

然後問路高手才說我們明明就可以搭到四樓再走下來一層好啦!

.....
.....
....
幹嘛不早講>口<




所以就到了三樓 可是沒有牌子啊!所以我們又問了坐著的人

結果居然在人文大樓?!!(我居然還說相信我相信我哈哈哈)

然後Duck作勢按電梯 等了一下

謝富羽說…啊這邊不是三樓嗎哪來的電梯

腦殘啊腦殘啊我們!!!!!




又很熱很熱的走到了人文

八樓的風景好好 重點是風好大XD

開了門走進去不到一半 裡面的人就說

" 請你們等一下再進來好不好 " .....

可惡啊~~~





最後居然在外面玩牌 也太好笑了吧=v=




很累地到了劍潭

接下來要跟蔡豬去逛美麗華:)

話說美麗華折扣好大喔 因為正在換季出清 大家可以去逛逛看!!

逛了三個小時

腳都快斷掉了我…

回家的時候我跟蔡豬拿著提袋

感覺有點心虛XD

我心情有點沈重哈哈哈

因為買衣服的功力不好:(  所以常常買回家被媽媽念~

結果她的反應讓我覺得我應該要買塊蛋糕來慶祝!

哈哈哈

一切都要感謝蔡豬:)

感謝妳︿ ︿






好累喔= =

今天這篇也太長了吧  連我都不想看第二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