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有魔咒!

這個星期一,我還是照常上著管會

中午是大二下最後一次班會

我只知道好像要選幹部(完全無所謂)

結果不知道是誰居然說當過幹部的就不用當

結果還改成抽籤

於是在跟別人講話的我就成為第一號犧牲品…= =

天~~~~哪~~~~

我那時候還在笑鯨魚當上副班代

馬上就遭到報應!!!!!(抱頭)

天~~~~~哪~~~~




不過我覺得最悽慘的莫過於宋同學啦!

明明就不在場 居然還被選成班代= =a

後來我看FACEBOOK的時候看到他的留言…

他看來真是無奈至極=口=




話說…為什麼我又是風紀呢= =

從小學到高職 必然會當到風紀

還想說 這次我應該不會又中咒了吧?

結果居然>口<

幸好這次風紀只要點名就好

而且大三了必修課也很少

不然像高三當風紀天天點我一定會想吐血= =|||





下午的財管

整個不知道怎麼回事 超想吐的!

然後還嚇到大炳小喬跟珊妹XDDD

呼~幸好後來就沒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的時候,其實六點多就起來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去學校

之後買了早餐到了學校才發現是星期二考試@@

我一直聽成是星期四吶!!

幸好已經看完兩個部分 不然我一定死在現場= =

不過我的ANOVA…

所以現在剛補看完哈~

然後飛飛仔有聽到鈺婷


下午的勞資關係真的很想蹺掉跟小豬她們打藍球呀><

而且又沒下雨了…聽報告又聽得好想睡覺

下課的時候還整個睡著…

好想打打藍球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一直忍受病痛侵襲

不是扁桃腺發炎痛得沒辦法講話 就是骨釘讓嘴巴痛得沒辦法講話

所以 意思是 老天爺 不想讓我講話嘍= =

是我的話講得太多嗎XD

所以現在全部都好了以後 反而覺得一直講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沈默是金  (噓)






期末考要到啦

大家都在努力 我也要好好努力:)

等到暑假 我們就可以一起出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