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本來是想說估計四十分到學校的

想說…哇 這次第一節有到耶!!

結果居然就這樣延誤了半個小時以上…= =

明天我要早點慢慢出發買早餐悠閒的在學校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統計課的時候,因為下一節要考商事法的英文

所以有某些人(包含我)都納入了偷背的行列…

不過嚇死我了跟九把刀也太好笑!!

從前面一直聽到拼音的聲音?

往後一看…看到九把刀跟嚇死我了很認真的面對面糾正拼音(請想像)

靠太近也就算了…

兩個人努力的想唸英文可是唸不出來整個看起來就是超好玩的啦!!




商事法結果是最後的時候考= =




好笑的一個地方是…

老師說大家應該都有被紙劃到的經驗吧

我那時候在偷背商事法

常常會抬頭看老師不然被發現XD

結果這次抬頭又點頭讓老師看著我說…有喔 那妳是讀什麼書這麼用功被劃到

我正努力想一個滿意的答案…

某:商事法!

笑到我了XDDDDDDD

逸欣:也太狗腿了吧~~

我:XD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結果才知道只有瑋瑋一個人沒有去多益的免費便當活動

所以就很主動的陪我老公XD

呵呵呵呵呵

跑去樓上打職英

結果蘋果汁居然變成了電腦教室的香味來源=v=

如果被發現可不是開玩笑的(笑)



哎~~~這次的職英真的好認真

快考試了好恐怖@@

希望能夠過啦…(有點心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每一天都有很多新任務

商事法、職英、統計、管會、、、、

好多好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並不會覺得很討厭

有一種…現在每一天都過得很無聊但是值得珍惜的日子

因為準備考試很無聊但是跟大家在一起的二下日子是我快樂的時光(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