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骨頭都散了我…


今天早上第一二節是體育課(也只有兩節而已= =)

認識新朋友 也不錯(讚啦!)

一個是財法的 一個是國貿的

哇 聽起來都超厲害的耶!!!




恩…

可是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打羽球了

所以我整個呈現癡呆的狀態…

尤其是老師來跟我們對打的時候= =

一直跟我說要我手腕 用力! 用力!

所以現在打電腦打得有點弱XD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是心神不寧

好啦我是知道為什麼

如果老天爺再給我一次機會

說不定現在我就不會後悔成這副慘樣了

說怪也只能怪自己呀/o\




總覺得一直在放空哪

走馬路也會被旁邊的人糾正

總覺得我變成了小孩子

然後旁邊的爸爸媽媽就整個很多啊= =

真是的我…

可是平時一個人的我是很精明的哦 真的!!






好暗喔現在 

現在不是才三點嗎??

我有一種風雨欲來的感覺:(

希望颱風不要來

不然台灣現在這個樣子要怎麼辦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