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很多 其實有些人都點出來了

只是有一種無奈

因為我並不想知道問題

或許是無聊的躲避吧

情況並不樂觀。






有時候甚至還會覺得自己交朋友原來很雜

有點無奈。





然後就會想回到單純

朋友間的交往不就該如此?

不應該有目的 不應該有相互利益 不應該有不平等

可是我又覺得相反

唉 這真是難解的謎題。。。





明天要走讀書性格

作業研究 統計學 成本會計 Flash

恩 加油!






星期一

請各位在我發呆的時候叫醒我謝謝

把我打成重傷也行

總之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