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好熱





可是今天吃了醫院開的止痛藥

所以我今天的中午呈現

紫的!! (啥)





媽媽:厚 今天真的好熱!!

我:不會啊?怎麼會熱???

媽媽抬頭後:現在32度妳居然說不會熱?

我:= =+






那結論到底出來了沒有!! =口=






那就是..

雖然楊記真的很好吃(啊!我可愛的花生+芋頭冰)

可是在生理期來之前千萬不能被誘惑orzorzorz

不然會變得跟我一樣痛到受不了喔~~~~(燦爛一笑)

『我現在已經呈現腦袋空白的階段』

啊哈哈

啊哈哈

啊哈哈~~









繼續昏睡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