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法 很恐怖

畢竟扭曲了的心情與記憶 我有好多好多幻覺效果

我只是一個感情動物

瘋狂地大喊 瘋狂地大哭

但是這些 都是無法坦承相對的

不論是誰。



每個人的痛苦各不相同

每個人的後悔各不相同

但是 相同的一點是

我們都無法在另一群人身上找到安慰

要怎麼找?

就連父母 朋友都無法做到的安慰

情人就可以尋求得到嗎?



我累了

或許只是因為厭惡自己

或許是因為幾年來的壓迫 讓自己病了

我現在就可以感覺得到扭曲的感覺

心死了

人也快死了



沒有人可以讓我得到什麼或失去什麼

我沒有辦法做到這些事情

把自己害怕的事情 恐懼的東西通通都丟給別人

等到別人背叛了自己以後

就封閉了自尊 封閉了良心

於是傷害了好多人 最後還要站出來笑得很開心裝做沒事

我做不到




現在的我 就像一隻找不到棲息地的候鳥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一直飛呀飛的

到了最後就那麼累地結束了生命




不管再怎麼笑 都無法讓心回來

不管怎麼哭 都無法讓自己看清現實

現實是什麼?什麼?

我不想再懂下去了 不想 




看到這樣的自己 好厭惡 好痛恨

我沒辦法可以自救

陷下去了

腦子一空白

就什麼都沒有了。



有沒有那麼一個地方

沒有開心也沒有傷心

沒有憎恨沒有妒忌

不會記得傷心的害怕的

我想要的 是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