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原來不是我充滿很衰的心情導致很衰

而是真的很衰啊啊啊orz








今天中午去了摩斯,基本上是要讀書

點了沙拉和紅茶~

沒想到...。




之後吃完了沙拉、喝了一點紅茶

想說好累睡個覺

起來後想看個今周刊..

(幸好我在這之前把我的小紅耳機收到我的包包裡)

翻了沒幾頁

就感覺不對勁...

一抬頭表情呈現 的現象



因為我一抬頭我就看到有個人經過位子

她明明就很瘦

但為什麼別人不能妳卻能夠把我的紅茶撞翻呢???

請妳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結果我的小藍就這樣第一次喝到了名聞遐邇的摩斯紅茶.....(好喝嗎\ \)

我當場喊

小姐!!

她還回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那剎那我終於明白

19歲就是19歲

怎麼裝20老天爺都是看得出來的呀~~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苦苦看著她= =

她終於發現她的不小心然後一直道歉

我的臉一定很苦又很不開心

因為她整個不知道該怎辦..

這時候我真的心中只有幾句話..


os 1: 我該怎麼回家= 口 =

os 2: 我該怎麼回家= 3 =

os 3: 我要怎麼回家啊orzorzorz ←(最後呈現抓狂貌)



後來我就麻煩她去請工作人員來清理

最後mos小姐說要請我一杯紅茶(摩斯萬歲!!)

但其實那時候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剛買的名牌牛仔小藍

並不是30塊的小紅...

結果那位操著大陸口音的小姐就說不然賠我錢

讓我去樓下菜市場買一條新的..

那時候我心中的os一直重覆



這是我剛買的名牌小藍啊啊啊啊













好啦,她還是給了我$500..

不過剛開始我不收,因為感覺太小題大作

可是她塞了500在我手上,就這樣離開了....

500塊就收服了名牌小藍呀!!

























結論終於出來了..

電線走火加上紅茶事件

原來我真的1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