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在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是羅文裕在月光家族裡面唱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認識了羅文裕。

他曾說過這首歌的意義和創作它的原因

然後,當我聽到羅文裕的這首歌

真的,恩,對。

為什麼現在才講這件事呢?

因為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讓現在又變得好令人討厭的我終於了解到我有多麼的幸福

能夠置身事外的講一些事情..

但自己是有可能永遠都沒辦法了解到的。

所以我想珍惜著這樣的日子。

 

在我又和爸爸媽媽不開心的時候

就會聽著這首歌難過大哭

然後我又會開始懂得去想自己的過錯和爸爸媽媽的用心、關懷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依賴著父母

因為我知道我是那樣的驕縱,那樣的吃不了苦..

想作出些改變,所以打算到中南部靠自己

可是最後卻也無法如願

或許是老天爺叫我平時多孝順父母吧。

 


恩,請大家一定要多孝順自己的父母喔:)

 

 

 

 

 

 

 


  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 唱:羅文裕

 

 忽然之間 一個改變 生命失去了知覺

 我不埋怨 堅強面對 妳離開的那一夜

 

#一張照片 帶我回到 妳懵懵懂懂的童年
 
 我的肩曾是妳的遊樂園 給妳的愛直到永遠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語) 妳在妳的世界沉沉的睡
 
 還來不及多愛妳一些 天使卻帶妳往更遠的地方飛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語) 答應從此不會再讓妳掛念
 
 偶爾妳對這個家會想念 記得到夢裡 給爸爸媽媽背背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