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黑

怕小強

怕老鼠

怕地震

怕打雷

怕十一點過後的沈靜



怎麼那麼膽小!!

蔣阿喵妳是怎麼了?

為什麼最近什麼都可以怕??



最怕的是

想要依靠別人的那份心情





這一段時間我獲得了很多的快樂與關心 讓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幸福

但是卻又很怕接下來的日子會不知足想要更多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降低我的不知足。

很怕 也很無奈

這一份原始的情感表露無遺。

或許別人看來是他一直都來找我

但其實我也一直希望他來找我

他讓生活變得有趣

他讓我的想法有其他的角度

他讓原本應該是枯燥無趣的我覺得自己並不是那麼的令人討厭


很糟糕





現在還有辦法可以讓自己理性一點不去太接近他

努力的告訴自己現階段要避嫌

但是接下來該怎麼辦?






又是一個難解的謎題

我討厭猜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