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是我剛認識的可愛女生

然後昨天咱們倆就一起去把燙頭髮直

我真的剪超多的哈

當我喀完以後真的覺得

頭果然輕一點好

不然太多煩惱堆在頭頂上實在心情很差~~~




重點是

後來我們去搭14結果居然到終站

等了半個小時才來一輛說什麼在對面搭

後來又在對面等了超超超久才來

到台北車站根本就已經快九點冏








重點好像也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們要去補習班的路上

突然聽見一個小孩的尖叫聲

然後當然會轉過頭去啦

原來是一隻即將很可憐的小強...

然後那位媽媽就趕緊帶著小男孩繞道離去

因為我也不小心看到牠了

所以我也小尖叫了一下

然後熊熊也轉頭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看到一個漂亮的上班族女郎走到牠面前

..............................................................

..................................................

..................................

......................

............

....

當然不是讓牠掛點啊!!

但是那位女子把牠「踢」到好遠的地方了.........................

.................................


當場就聽見知情兩人的尖叫聲    >口<

天哪我現在一想到這畫面我都毛了起來

尤其是那名女子覺得很奇怪可是沒發現(應該沒有吧)

其實我想...





她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