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而給了我啟發。





*想再去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他的網誌 了解到他的辛苦

有時候真的看不出來他會有這樣的煩惱(我跟他又不熟)

可是看到他跟我走相同的路

老實說我嚇了一跳

看到他自述的過程

讓我也回到那時候黑暗到爆炸的我

我還是不要再回想好了(嘆)




話說我還記得當時考第一間學校的時候一看就看到他的名字

整個都傻眼了我

真沒想到 真沒想到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別人哪哈哈

說不定他看到我的名字的時候也是大傻眼(笑)



未來好難

我祝福他在新的學校交到屬於自己真心的朋友

這是我衷心期盼著的:)




那我要祝福著我什麼呢?

開學的第一天我一定很難熬…

真痛苦啊!!







還是要努力走下一步路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