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陳奕迅的新歌『給你』 好。好。聽。哦~    FROM 上五樓的快活






原本是要拿筆電和小說給冠冠打發時間的

可是冠冠說她發燒了…

所以最後還是沒能拿給她:(

要趕快好起來吶!冠冠~~




剛剛的心情很鳥 不過阿輝上線了哈哈

話說我也挺喜歡這樣的長輩:)

他是貴人 貴人哪!!

又回到過去了…


腦子…又回到過去了。。。






最近無聊的芭樂小說看太多

導致我想太多的傾向又出現

有時候又會想到未來 過去 未來 過去……

砍人了我…




愈來愈來愈暗

有時候很好笑的是

你自比為黑暗

那我又是什麼?

對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麼?

已經無解

也不再重要

只是有時候會不自覺地想問而已。





有些人慷慨地給了我溫暖

有些人慷概地給了我友誼

有些人即將與我分離

有些人即將與我相遇

很奇妙

很奇怪

我知道這樣很無聊

但是我還是會去猜想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未來在哪裡

可能會認識什麼人

我常常在想

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

國中的時候跟隔壁班比較熟

高中的時候也是跟隔壁熟

老實說 我認識其他班的人都還比在自己班上還深

我好奇怪(笑)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的生活不至於窒息到了一個極點

光是認識了一個人就讓我很開心

擁有這麼多的友誼讓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會認識這麼多人啊)

也同時讓我更加地珍惜那段時光…




有些朋友會跟我抱怨

大學讓他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認識的朋友沒辦法再深入地交往

認識的團體也減了很多

或是課程的內容跟他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我們認知的大學跟現在差好多…



不過還是要走下去

總不能說一句這我不接受

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吧。(我好像的確是這樣沒錯)





未來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