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式上的)

因為FLASH的考試也只是形式上的

在播我的FLASH的時候 其實開心的感覺還大過於緊張耶!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做了很久了吧~

我覺得啊

在那一天放我的作業在首頁上真的是意外

我完全記不得這件事 但是是在他的生日放的 好意外

至少這也算是一種紀念吧:)

說到底 這次做的風格大概也算是一種紀念吧

從剛開始知道要上FLASH的時候就覺得…

這次真的要做得不會心虛不會後悔

我想至少我算是有做到了吧 謝謝幫助我的各位!

那…這樣的紀念算夠了吧

已經不想再回到過去了。

只能說聲謝謝和對不起。



++++++++++++++++++++++++++++


好!緬懷結束!



總而言之!  我 考 完 了!



昨天最後一科的組織行為

考完的時候…好開心~~

而且我有留到最後喔!!

簡答題我還是寫了偏申論

因為受傷的關係

從星期一的成會寫到了今天的Flash

只有兩個字來形容…



想哭。





我這個月再也不要拿筆寫字了=3=

哼!真的超痛的…!

因為受傷的是大姆哥的下面厚厚那一塊

大姆哥也不能彎

所以只能用其他的關節來控制

寫了這幾天

天天寫天天痛…

我不想再寫字了。。

不過打字還是很快

所以請多找我聊天XD





中午apple 小豬 飛飛 逸欣 我 一起吃中餐

鈺婷跟嘉敏在努力下午的考試所以沒有來(加油啊~~~)

然後在講到愛情的現實面~

我真的覺得如果大學結束了

每個人都會被迫實際

所以我想…

就好好把握現在開開心心的時光吧︿︿





今天Flash老師說…

人性本善的請舉手

我完全不需要用大腦就伸出了我長長的手~

怎樣都好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