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打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一種很多空堂的感覺= =

尤其是星期三的早上行銷管理抵掉了…

所以很無聊

現在正在思考到底要旁聽還是要上一年級的英文下

真是的…


>>>


早上是最後一堂的體育課(我還有一堂 = =)

然後整個有種離別的感覺

因為我認識一些別班的

讓我特別有感慨~~~(還有是因為新年要到了加上今天是聖誕節嗎?)

我想要跨年~~!!



>>



最近都沒有打網誌

實在太忙了 在學校都嘛在上機教室做flash做到九點= =

回到家就十點多了!!

我當然來去睡覺先…

恩…懶得打網誌XD

會打很長所以一夜情聖舞會還有跨年夜會再補=v=

請期待= =+

有大炳灌酒&嚇死我了他們乾杯的畫面唷~~~~~!!


>>>



然後呢 現在我當然是很努力的在準備考試啦!

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多

我們都要加油ALL PASS!!

還有!

聖誕節快樂

還有!!

新 年 快 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