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在山路旁

晚上

我和其他人一起走著

原本我是要去搭那輛車的

可是那個人和我換了位置

然後車子一開

不到一分鐘

當我轉過頭

我看到車子一直線似的往前衝

撞了一下

然後發出了一聲我永遠也不想再聽到的聲音

接著下降。






我好害怕好害怕

因為他在車上

我不敢看車上的人

可是我好害怕又很擔心

再加上原本在車上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所以當我看到他們平安無事的時候我才能大口呼吸

當我看到他走上來然後看著我就像是在說沒事別擔心的時候

我忍不住衝上去

然後害怕不安恐懼和好險的心情生起

接著大哭。




起來後的這一天,我一直都被我最後大聲哭泣的心情所影響

真的好讓人害怕!!








拜託老天爺

不要讓夢成為真的

不要真的變得很危險..

天哪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會很傷心很傷心

拜託請讓他一直平平安安下去

幾年來的回憶想法我都不要了

只要你我他都能平平安安的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