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聊天的時候

大家都不在...

好不容易想說找個以前的同學來聊天

我的天啊他也變的太恐怖了

讓我很不習慣他的講話作風

讓我心想以後還是不要跟他聊好了....





恩,我很喜歡跟舊朋友聊天的樣子。






聽陳奕迅的然後怎樣

突然覺得夜深人靜

好想找個人聊天呀!!!

我現在是在大大大反作用嗎?

好像是。(自問自答.. 陳奕迅說過他也會的啦XD)







昨天看金曲獎的宥嘉先生唱張雨生的天天想你

其實我也被嚇到了

其實我也在想他的聲音變好高

其實我並沒有發現到像報紙上寫的全場嘩然

其實我覺得討論區上說的未滿一年的新人上去唱不合標準好像有點道理









不過對我而言金曲獎很重要的原因是...

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一起唱的歌整個很感動

蕭煌奇唱的真情歌也讓我好感動

得獎的人的感動我也好感動

唱歌的人唱得讓我很感動

追求的就是這樣而已嘛(恩哼)

呵呵呵











何必那麼多吵架呢??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