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只是想抱怨而已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點尊重?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點禮貌?

我尊重你這個人,不代表我要接受你對我的壞態度和壞語氣

原來 我們也只不過這樣而已。





原來,妳們也只不過這樣而已

冷漠是妳們的一貫代名詞

搞心結是妳們的專長

自私真的是非常適合妳們

都大四了,我沒必要再面對妳們的冷漠跟擺臉色

但我相信報應,我相信妳們以後也會受到別人這樣的對待






有些人,只是過客

不是我不將心留下,只是要看他們夠不夠格





我發現我開始不想講話了

已經沒有任何言語可以表達我心死掉的感覺

這一次,我認了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但是跟朋友們閒話家常、抱怨的時候

我覺得話是為他們而講的

心是為他們而敞開的

笑是為他們而真心的

是我的避風港

或許我是一艘流浪的船





原來  我已經學會了一些事情

到了今天我終於不再有任何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