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內向?活潑?怪?

興趣:看書 聽音樂 看電影

討厭:打雷 地震 小強

喜歡:閒 世界和平的口號(雖然不可能實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嗎?

不 這不是我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因為雷打在自己家上面而害怕的人

只是一個現今小小的受害者

只是一個曾經的加害者

有時候面對這樣的自己 只覺得一點用都沒有

優點是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

能幫上什麼忙?有嗎?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今天一直在想著這兩句話

遇到悲傷難過的事 要怎麼放下它?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

我也會害怕 也會軟弱

啊呀

悲觀跟低潮又出現了

怎麼辦??





突然感受到全然的孤獨。






當真心被殘害 只想逃到一個沒有人知道我的地方 重新開始。






心會痛的啊!在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