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好想看到大家喔~~~~~

太無聊了吧這!!

放兩個月…

這是什麼世界啊= =

而且我好擔心我的成績 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讓我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開始在想我這兩個月要做什麼

現在每個星期六都在打工

然後春節會很多人所以一定會去(還可以拿到紅包哩呵呵~)

耶!我要存錢賺錢~有打工機會請找我!!



>>


還要讀英文 還要去榮總跟醫生懺悔(對不起我太忙了沒時間去領藥…)

本來是想要看一大堆小說的

可是最近卻怎麼也看不下去

會不會是剛考完試有反作用力呢???

還有好久沒看電視跟電影嘍

所以最後一直狂看(好宅好宅)

等等要去看兩部新日劇︿︿



>>


因為小姐我19號生日 本來是想低調地跟幾個朋友過的(然後搞神秘失蹤那種)

而且不想回家睡:D

可是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知道了??

所以…

我的理智那條線又連不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跨年那天的瘋狂在外行動)

要約我的請快點喔

快來快來約我~~~


不過當朋友們問我生日幾號的時候我好難講出來

為什麼呢??

真是不好意思呀>////<




>>>


本來想說要和樂樂回她的家鄉去玩一下的(台南)

可是因為她弟弟要基測(加油啊!!)

所以我還是下次好了= =+

樂樂還說我可以睡她房間~

哈哈哈怎麼感覺回到了上次樂樂來我家

睡的好熟早知道就偷拍照= =++

唔…丟給我想行程啊………



>>>>


現在都看不到大家

感覺好奇怪

好 無 聊 喔!!!

我發現我12/23 跟1/1那兩天懶得新增了…

改天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