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註冊 with維維小姐(謝謝妳耶)

然後看到她帶過來的東西我就傻到啦哈哈

居然帶一隻貓!

還是上一年看起來比較瘦的貓?!

然後維維就一直說好重(os:有那麼重嗎?)

後來一提…

…………

……



天哪我提不太起來XD

超重的啦!!

我就問維維他到底幾公斤

結論是

原來我那時候提的是7公斤的貓…

好恐怖O皿O!!!(嗄)



結果我的註冊根本就五分鐘就好啦…

是怎樣 我居然忘記大學註冊交東西就好了= =a




後來跟維維一起去貓咪最愛的貓用品店~-v-(那我也會很愛的樣子)

從來沒去過 所以覺得很新鮮~:)

貓咪從裡面爬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

一年不見 如隔三肚皮啊(嘆)

而且他不認得我(泣) 果然是貓心隔肚皮(泣泣)




貓用品店好酷喔

我偏好逗貓棒:))))

而且那隻貓咪(忘了叫什麼)還一直玩躲貓貓是怎樣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躲貓貓』 呵呵~




原來貓咪的體型跟小型犬差不多XD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XD



要回家的時候就覺得天色好暗喔

到了對面才一分鐘吧= =

車子就來了~

結果一上橋雨就下得恐怖至極(好險)

回到家也沒在下雨XD 不過有毛毛雨和雷聲隆隆~

剛剛好~SAVE!!






所以說今天是 LUCKY DAY

明天要回士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