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國中同學會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現在還有同學會這樣的東西在我的腦海中出現。

還記得

以前國中三年級的時候,大家和樂融融的模樣

從頭到腳的開心。

然後要結束的不捨,就像那時候看到的煙火

感覺好搶眼。


後來,也有一陣子沒有去參加同學會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也忘了

在聽到了許家瑋說過的話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呢? 我也忘了

我就一定會參加同學會了。(話說他講的話還真有道理)

 

可是隨著愈來愈接近大家

一些原本不該聽到的 都聽到了

原來我們的感情循環這樣的令人傻眼。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當時的我們認識的不多

交友也無法像現在一樣廣闊

所以才會產生你愛我我愛他他又愛她的之類狀況

但這真的讓我很累

看到大家若無其事的笑著聊天

讓我覺得好奇怪

 

有時候看到大家了

可是卻覺得已經過去了

我們的記憶永遠都還在

每次大隊接力都無法跑到決賽被老師罵得好慘

籃球比賽也沒有辦法贏

整潔比賽也沒有常常拿到優

有一些課老師抓狂還被打甲

還有人偷偷躲起來看老師來了沒

老師明明就看到還在五四三

拿到排球比賽冠軍大家還很茫然

但是拍照的時候大家笑得好燦爛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回憶

這是我的回憶

我對國中生活的部分回憶

不盡然都是好的

但是我總覺得這樣的時光

跟大家一起消磨時光、快樂地打鬧的時光

是稀世珍寶

永遠都無法找到另外的寶物代替。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覺得變了好多

可能是因為大家考上的大學好遠

所以士林區的大家都才算是真正的各分東西

雖然暑假還是會回來

但是我就是覺得不一樣了

比起高中時期

大家好像都還在的感覺

現在有一種同學會不知道要幹嘛的心情

話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同學會要幹嘛= =”

 

 

 

但是說起懷念

也並沒有很常懷念起來

大概是因為

高中時期遇到了太多事

不好的、好的都有

這些讓我對友誼有不一樣的想法了

有一點不相信了

還很懷疑我的記憶是對的嗎?

我的國三真的有這麼好嗎?

會不會是我把回憶捏造了呢??

 


就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每次看到那些照片和大家寫的卡片

大家笑得燦爛的模樣

我忘不了

我想,一輩子我也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