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一直在心中這樣默唸著

我想我已經釋懷了

尤其是過去的人

當發覺到這點 有一種解脫 有一種傷感 有一種想邁開步伐的衝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第三節到達學校點完了名(好熱)

於是就跟瑋瑋先去吃早餐 再買本雜誌回去看

在教室好像也很無聊吶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賴在學校

因為是最後一天的大二下




到了電腦教室 也只是上上課、看看大家的作品集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最後大家漸漸離開

有一種討厭的感覺

唉 我該不會還是個小孩捨不得分離吧?





之後因為聽小豬說可以查統計的成績

所以大夥一行人到了老師辦公室去找老師

結果不在@@

後來走出來才發現原來老師在外面聊天(蘋果看到的啦哈哈)

於是又走回去吹冷氣XD

哇!我的統計進步超多的啦!!!!好開心~

還跟商事法老師聊了一下

恩~他教會了我人生的黑暗?! 噢不是,是人生的幫助




於是就晃晃去搭車(小豬飛飛他們去買東西啦~)

就這樣聊聊聊到了好樂迪

(話說跟鈺婷表演抹乳液給阿咖看的樣子好好笑XDDD)

等了好久~

為了那一百多的便宜歌費我們等了一個多鐘頭= =+

大家很明顯的餓壞了~

因為一進到包廂大家就開始衝去拿東西來吃

我發現我這次真的吃很多!!!XD




氣氛真的很重要~

有飛飛小豬高高的加持之下 大家整個又high 又笑的

尤其是飛飛!

一想到那時候大家唱Lady Gaga的時候就忍不住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這一次根本就沒有坐到點歌區我發現

真難得~

可能是因為大家點的歌幾乎都會唱 所以就算不點也無所謂(囂張中)

而且五月天的歌我可是一首都沒點唷!!

(噓)

話說…幹嘛點傷心太平洋後再點再出發XD

說得好像我很傷心一樣(笑)





玉米豬一直很想去 可是她有班所以去不了

而且當我說了這次的價錢 看了她的回答

我想她的表情我猜得出來= =+

乖~~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唱XD






回家的路上搭著公車

整個睡的咧!!

要不是有人要下車不小心打到我

我真心覺得這一次有可能睡過頭……(好險好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個月

我想盡情讓自己出去玩

一直聽到長輩後說他們出社會之後就好想回去有暑假的日子

我如果再不知足的話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想去那些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玩

去旅行 去體驗

我想創造屬於自己的感動。






企二B 期末好樂迪例行K歌大會       順 利 結 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