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TBSA(行銷企劃)的證照考~

昨天讓我驚訝的不是今天要考試…

是線上27個人沒一個上線@@  太難得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可能是因為把整本書看過一遍,所以其實考得還算ok(旁:就不要到時候考不過!)

及格是70耶!!!!!!

可是其實必須是要看兩遍的說XD




結束了以後就跟瑋瑋、映潔、小喬、珊妹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因為我想吃哈哈~)

然後一到了以後大家就期待著在半路上送給映潔的杯子

一打開以後果然很可愛呀~~(愛心)

今天也剛好是映潔的農曆生日~真是剛好呀︿︿

然後大家就開始聊天啦~~~

最近我的喉嚨好痛喔!所以老實說我大部分都在吃飯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星期是企管的廣告展,所以維維就是忙到翻掉啦(快翻!)

第一次去廣告展的感覺是…

我要玩遊戲 哈~~~~

一整個就是很熱鬧呀!!

只是可惜的一點是我覺得沒有推展出去

因為去了三天,有時候人少到一進去就在拉客人

然後還去了維維的攤子

話說…都是去探班而已XD

星期四的時候是結束的時候

大家中午都跑去看有沒有抽到獎~

結果最大獎是企三B的@@

怎麼不少一槓呢?(企二B)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覺得,考完了

就呈現出想睡覺的感覺~

總覺得,考完了

卻還是有好多東西還沒完成…

但總算是一樣完成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