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變懶了嗎哈哈哈~~

最近在學校好像都一樣

努力的上課,努力的做報告、做作業

然後中午努力的想要吃什麼

吃完後努力玩牌= =

下午再努力的上課,搭公車努力的睡覺

回到家努力的看最近愛看的電視劇

然後努力的早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天都有許多不同的事情

我想想

像昨天中午跟鈺婷買完中餐以後我順便買個紅茶冰

結果遇到班上的牌咖們

然後我的紅茶冰就被空間了(最好是啦!!)

到很晚我才猜出來原來是九把刀把紅茶冰放在帽子裡= =

不會覺得很重嗎哈哈~~




還有,行管報告十分的麻煩

接下來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跟明天是士商實商

聽說有人在苗栗努力讀書因為下星期一要期中考

哇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跟朋友先回去啦XDDD

好懷念喔

下星期六是樂儀旗的觀摩表演

以去國家圖書館為理由「順便」去看學妹們表演

噓~~





好多事情好忙

有些東西也變成了理所當然

所以好多好多搞笑的小事情沒有打出來

可是我覺得我會努力地記住

然後每一天都努力地度過

要快快樂樂的度過:)





話說早上肚子痛不知不覺就九點半了…結果就懶得去上午的TBSA

那…去一下下午的好了= =+

(偶爾嘛偶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