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一進到教室看到映潔在裡面跟我打招呼

我就覺得好像昨天才見過面︿︿

有些人的造型改了

有些人還是沒有改變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像映潔剪了頭髮卻還是會覺得沒什麼變(笑)



昨天呀

有一種同樂會的感覺

就算早上是要命的三節成會

我還是覺得很熱鬧又很開心

中午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好久沒吃學校的居然不知道要吃什麼




下午是三節的財管課

老師一進來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好老喔XD

結果一發下來他的教學計畫表

天哪他的經歷也太強了吧!!

讓我整個大傻眼

雖然這三節都在笑- -

因為大炳跟嚇死我了一直搞笑…

原來真的是同樂會啊= =

可是我還是有認真的猜國家哈哈哈

雖然那些名詞都看過

但二十個國家我是不愛背的…

最近都沒看遠見天下商周

感覺好糟

有空去看一看好了~:)



因為鈺婷要去逛士林也要弄電腦

所以就陪她到了五點半

我鈺婷、小豬 V.S 小喬高高就坐在操場那邊聊天

都在聊未來跟自己的想法耶

好酷~



再加上樂樂要來換書

所以又看到她了(短暫的)

下次我們再出來吃飯吧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前一天忘了調鬧鐘跟關燈就睡著了

然後八點半整自動開機

我明明就有蠻早起來的呀

為什麼會變成第三節來不及= =

(我想是因為一直賴了半個小時)

所以第一節沒有到

天哪~~~不可以再這樣子了><





下午是我第一次去A班上課

好酷的感覺喔~~

一進到教室就覺得味道跟格局變好多

不過我想因為我們班的人大概就一半了吧!~

所以並不會覺得恐怖呢~




玉米豬一直看後面好好笑

這兩堂勞資關係也讓我很開心

因為是之前的管理學老師教的課:D

珊妹也覺得不錯呢:) 有種訓練口條的感覺~

下課的時候嘉敏還問我們要不要去搭訕A班的大陸轉學生

於是我也跑去熱鬧熱鬧~

真的很奇妙

外國人我已經習慣了

但是大陸人我沒接觸過

有一種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

人也相當不錯

:)




放學以後跟珊妹鈺婷一起去問事情跟聊天

我發現我一直在聊天不知道為什麼XD

我覺得珊妹讓我體會到

原來大家都很努力的將獨立跟依賴放到天秤上做平衡

加油!加油!!





然後就去了摩斯吃晚餐(因為我餓了!)

又在聊天?!

哈哈哈哈哈完蛋了我快變成三姑六婆了XD




話說

鈺婷這個烏鴉嘴

結果我真的錯過了兩班264

這就算了

她的還先來

這就算了

我等了好久才來一班然後開始數對面有多少班264經過

結果有十班!!!

整整十班!!!

而且我搭的這班還被後面兩班264超車…

這是什麼世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