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機教室做Flash

小豬剛回家

哈哈哈今天很好玩:D

等等九點再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又遲到了…

好險等我坐定了看白板發現是上次教過的居多(吧)

接下來是FLASH 繼續做二分鐘= =

結果做了一個大決定!!

我決定用牌咖大進擊作為我的期末報告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因為最近打牌一直贏不了

所以只好在Flash上一直贏!!

牌咖們小心了!!!

我要走爆笑路線XD




然後下午本來想說回教室拿本書去國文課看

結果在教室遇到嘉敏

於是就兩個人聊了起來

聊了好多~~~

我覺得我也想到了更多:)

謝謝嘉敏



>>>


然後第三節課才跑去上課= =

老師居然就講我的名字說我什麼時候才來

整班的學弟妹轉過來看著我= =

shit!

害我一直蛤蛤蛤

然後老師就說他記憶力很好

我就說老師是貴人多忘事…

= =a

我上課都超認真的耶!總比謝富羽吃完飯然後睡一節還用功了吧XD

感謝宋同學的國文課本:)

還有打電話來提醒

你人也太好了吧!!!

>>>


於是就在上機教室裡了

我要繼續努力!

因為回家我懶得開電腦XD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