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今天中午就是吃學校的麥當勞

星期天要吃學校的便當哈哈

還要搭免費的車子去三峽玩

所以今天跟明天要努力用功讀書~





今天早上一上完體育課以後 就衝去E32

就看到小豬她們

到後來想說怎麼都沒有人 就先去找阿咖一起來去選課~

可是體育課就喬了好久

結果選了羽球…還是同一個老師的= =

唉…這是天意吧= =




後來因為E32一直都沒有人 想說去問問衛保組

裡面居然沒有人?! (遇到舒涵)

然後又問體育組 原來CPR改成在B1…真是的

都不早講就對了?!




然後又走回去(舒涵:妳在閒逛喔)

有個人態度很差 不知道孕婦是不是都這樣…= =a

結果居然先下課休息了哈

所以我們直接到了做CPR的部分~

我多練習了一兩次吧

幸好我有練習 不然又要補考很麻煩= =+



於是就跟飛飛、小豬一起拿麥當勞去空教室吃

結果兩個人都不喜歡蘋果派 所以都給我了XD

我的肚子現在充滿了蘋果派…



好好玩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一聊就聊了兩個小時

再加上在練習的時間 超久的耶哈哈哈

下次我們再好好地聊到底!

我想再去一次關山

我們一起去自助旅行!

哈哈




我覺得啊 跟飛飛聊了以後

我真的覺得我們都是這樣的人耶~

都是在以前跌跌撞撞 一路走過來不輕鬆

可是現在能遇到這個大ㄊㄨㄚ 真的是好不容易!

我們都是幸運又幸福的人:)

就是因為過去 才能真心體會這樣的處境…

感謝老天!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