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耶!好想打我自己的頭…(旁:我來幫妳打!)

今天早上睡起來已經是七點半了!

八點二十的課七點半起來…

噢no……

幸好老師教的我還ok

只是…為什麼定理都看不懂可是題目都會做呀!這樣很難看耶~

Flash課 我很榮幸的教了一下=///=

我很認真的!(笑)




中午很好笑

跟蘋果阿咖玉米豬一起去買健康主義

玉米豬在向我們抱怨為什麼沒有冬瓜茶…


玉米豬:為什麼我的是綠茶不是冬瓜茶 我剛剛好像有看到別人拿

原住民店員:啊我們店是哪裡有冬瓜茶啦(語氣要很原住民喔!)

我:狂笑中

然後跟店員好笑的聊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還小米酒的哩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國文課 拿了同學的i-phone來玩~

超酷的耶!害我都想買了~~(不是才剛換手機嗎?)

我想我還是默默的去看我的管理學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