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過頭!

可惡!

可是我的睡過頭都是小遲到那種的…

就是這樣趕來趕去才麻煩!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第一節是統計別嚇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趕 可是到門口那邊還有五分鐘左右

因為最近早上都不吃東西就吃藥(沒辦法我太趕了嘛)

所以今天吃完藥以後一整個胃痛

而且有一點點病發的傾向 不太舒服

只好去買個東西順便加值

誰知道前面有一個人超久的

結果到的時候老師已經放音樂啦~~~~~~~~

然後老師正開始講課的時候我還想說奇怪

怎麼今天沒點名 還問了一下大炳

結果老師聽到了(不是外國人嗎=口= 你中文有進步喔!!)

然後就點名…(所以我是提醒老師點名的罪人嘍???????)




中午 忙著寫組織行為的作業(早上要拿課本的時候才想到有作業= =)

然後就趕快加入牌咖們的行列

為什麼今天又一直輸??(問妳啊!)

一定是因為九把刀在我對面哈哈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啦哈

最後終於給我來個第三名

哇哈哈我終於運回來啦!

 

下完了課 一路跟大家嘻嘻哈哈

我覺得這個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因為剛下完課大家都沒有負擔~都很開心

我就覺得特別快樂︿︿

然後一路聊聊聊到了士林站

首先就是去誠品啦~

本來想說買個新耳機

可是好貴又好少款式 於是放棄

倒是敗了一個萬用年曆…:)

一進去就被吸引了~~~~~

真的很可愛唷!

 

因為牙小姐約會是在七點 所以想說先去個麥當勞看個書

途中打電話給冠冠 居然說她剛拿完獎?!

而且還是勤學獎耶!!好酷~

好啦我噹她只是好玩的啦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厲害!真的唷!!

所以就拗她到麥當勞陪我聊天

本來想說等她打來的時候跟她說不用了

可是打來的時候已經到士林了ovo

勤學獎耶~~好厲害!

 

 

對了對了 星期天跟小喬約好要參加學校活動

所以要去三峽玩~:)

有要我買什麼東西的請告訴我 我將誠心為您服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