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不想放太多假了XD

噢~好想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班遊啦班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的病…還是沒好哈

可是大家的祝福讓我好開心呀︿︿

謝謝各位的關心 我的病ok的啦!!



今天又遲到了= =

不過幸好中國大陸概論的老師沒有點名(拉拉拉~~)

所以又坐在後面跟阿咖翰翰一起胡亂聊

他們還是一樣在趕作業

可是因為我上次沒去上統計 所以也不打算寫= =

等等要來去讀統計…



>>>


上完統計學(我完全不想提)

的下課中途就睡著了

我覺得我好厲害 最近想的事情都在我的夢裡出現

所以上課後老師又在碎碎念的時候被自己的夢嚇醒來

其實我還蠻大動作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沒看到~hahaha


>>>



中午跟小喬還有珊妹去買中餐

看到她們都要買有肉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結果還是不能吃…

噢…我想吃炸的…

我想吃肉><

最後買了好少海鮮的海鮮粥。。


>>>


下午的課很酷

因為管理學的時候老師把她以前大學的生活照放給我們看

看到那樣子泛黃的照片 再加上老師以前漂亮的樣子

而且老師整個參加超多活動的啦!

有春暉、幼幼、吉他、國樂、合唱團、、、

還有好多她跟同學們出去玩啊~爬玉山啊~比賽活動的照片都有

歌唱比賽還說是不小心拿到冠軍咧XD


這讓我更覺得…大學生活不能浪費

每天待在家宅來宅去的 多沒意義啊~

我也想去各式各樣不同的地方看看

雖然不能像別人一樣自己去旅行(這太難了我正在加滿勇氣)

可是我覺得我可以再創造更多的回憶~

在大學的這段期間 我要好好努力的加油才行= =++

我想學吉他

我想再去看一次漂亮的關山

我想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想學好英文

還有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好想做的事~~

這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