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統計學果然到不了= =

這真是太誇張了!!

幸好有趕到Flash的課 而且我還算早到呢XD(都給你講就好啦~~)

而且還在等電梯的時候遇到珊妹跟小喬

噢~~~我一路上幻想的就是巧遇的情節呀!



中午去吃麥當勞 我才發現飛飛想吃麥當勞的念很深

我記得從星期二還是星期一就開始聽到她講了~~

呵呵呵 有想要吃的東西是一件開心的事:)

而且大家一起聊天整個好好玩

尤其是我跟逸欣 小豬跟蘋果交叉聊天XD

感覺很有喜感 哈哈~

整個就覺得跟大家好久沒見的感覺

一日不見如隔三夏呀~~(小喬改編)

雖然肚子還是好痛好痛 可是一看到大家就覺得好開心~

難怪主播會說我雖然臉色看起來蒼白 可是活力充沛XDDDDD




可是下午整個心情爆差的

唉 總覺得待在那邊有一種無義意的FU

李娃傳我都不知道看了幾遍了 老師還一直講

沒課本我也知道老師問的答案是什麼= =

早知道就先回家休息了…

反正下禮拜注定要跟老師拿兩張假單 那還不如就不去算了(可是被問很麻煩)

恩~算了管他的




12/1開始 專心準備期末考

昨天才被提醒某人的生日跟聖誕節XD

哇~可傷神了…我最不會選禮物了…

這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