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讓我真是覺得無奈

厚 國文老師也太給我面子了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還是一樣那麼想睡覺

統計學老師一直講話 可是卻都是催眠的話

之後同學告訴我我才知道國文有作業!!

這從此就註定了我接下來悲慘的一天

手寫的就算了 居然還要用打字的?!

夭壽。。

Flash 沒有練習就在第四節上課前先離開了

因為要去榮總看門診= =

嘖 我又不是蹺課!!!

為什麼要趕得要命呢??

不過好消息是一切都好哈哈~~

途中一直接到電話

謝同學跟維維好忙啊

我也很忙耶

所以我沒辦法從石牌趕過去幫忙

聽說Duck病得很嚴重

希望他的身體快快好起來!!

不然期中考怎麼辦哪= =a




到了學校 維維跟謝同學也去了電腦教室(三個人作業都沒打- -)

結果謝先生 可以不用這麼累沒關係

跑上又跑下 害我覺得有點不太好意思的說XD

還幫我們拿作文紙來 真是謝謝他!!

之後打完了作業 印完了中國大陸概論的題目(也太熟悉了吧 可是就是沒有答案!!)

就回去教室寫作文

本來想說老師考的那一張沒考到也沒辦法了

沒想到原來老師還有下一次機會!

恩。。 看來要對老師好一點

不可以再偷睡覺= =+





我原本以為可能要跟老師解釋久一點他才可以體會我XD

也不是很想演下去

尤其是一進去教室老師居然點到謝同學(我真是有夠衰 早個三秒就點到了!)

所以說的話都很誠實(老師:啊妳什麼時候來的  我:剛剛!)

沒想到我才說我去看病 老師:好我知道了

唉 好吧下次上課我會很認真的XD





然後三個人往台北車站出發

我真的很不會看人 心思沒那麼細

像Duck早上我才看過他 可是我居然還以為他只是睡醒了心情差

像謝富羽頭痛了一個禮拜 可是我居然還以為他只是想睡覺



我還欠鍛練。。。





到了士林 等著知心好友一號出現的時候

覺得一陣的孤單寂寞= =

也許是風太冷又太大

也許是雨開始飄來飄去

所以覺得好冷啊><

嘖 這種時候就很討厭一個人:(




不過知心好友一號出現的時候心情整個開始繽紛(好像有點太誇張)

晚上在麥當勞讀書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們聊天的時候有點久XD

好啦我還是有在看書的哈哈哈~





雨下的好大啊(現在)

希望去學校的路不會太遠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