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十一點了還有人在練小提琴

啊不是水準很高 難道不懂十點就別再折磨別人的道理嗎= = (水準很高好像是我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整個好沒勁

期中考快到了 誰都沒勁吧我想

脾氣又變得不好了

連續兩天夢到不該夢到的人 誰心情會很好哪=口=

一起床就覺得是惡夢= =

而且又睡不飽

我明明十一點半就睡了的說。。。



然後中午去買『飯』吃(我就是要說飯 拉拉拉)

然後去便利商店買了三個大亨堡

是我拿著的= =

所以。。

它掉下去的時候我真的有很努力的挽回

結果它還是掉出來了。。

對不起呀~~(遲來的道歉 沒有人會看到XD)



 所以我自然而然的就有現世報

只是我沒想到發生的那麼快

今天中午的心情真的很糟哪 唉。。



不過阿咖翰翰玉米豬還有一位不知名人士在玩牌觀戰了以後

因為翰翰一直贏

所以就趕快沾沾他的運氣XD

哇 果然是好運連連哪!

下午管理學上完以後

跑去看大富翁part2 

之後應英系的同學們離開後我們就開始玩單眼傑克的進階版(賭錢!)

哈哈 其實是大富翁的電子錢

結果賭注一直增加 我一直輸啊!!

超恐怖的!!原本想說 完了 都最後一局了還是沒有

要破產了~~~~~~~~~~~~~~~~



結果原來是超強的牌哪 哇哈哈~(sorry啦 高高同學)

於是一次翻盤成功耶 好high喔!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一直在炫耀

(媽~媽~我告訴妳喔…)




後來就到了管樂社啦 該說是讀書還是玩牌呢~”~

今天是後門歷險記

因為總覺得今天走了一次之後好危險哪

晚上又黑咪咪的

不過還算好玩的啦XD








期中要到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