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切風平浪靜耶

除了第一二節電影很吵讓我被嚇醒

還有三四節統計學考卷成績讓我挑了一下眉以外

其他就是無聊了。。




中午 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總覺得後門那裡好不熟

一看就覺得會讓我迷路~

(話說我看到以前21班的同學。。)

豬排蓋飯還不錯吃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餓。。。(早知道就點個小東西就好了)

所以我並沒有吃完:(



下午的管理學哈哈哈

因為跟附近的人混熟了

所以上課也覺得沒有壓力

更何況人嘛 看久就熟悉了~~

也沒有什麼不安心的感覺了:)

老師也人很好(她說她要給我們考試題目 我撈到了我!!)

我想我可以舒服地度過我的管理學期中了XD



後來因為明天的新生歌唱比賽

所以老師又提早到整點下課

想說這次去一下那個活動好了(每次我都錯過=3=)

因為中午小豬有說過是玩大富翁XD

原本想說在旁邊看就好了

沒想到老師重新玩= =+

超好笑的耶一整個~~

原來從這裡可以看出來每個人愛錢的程度哈哈哈



結果居然玩了兩個小時。。還玩到六點吶!!

Duck還是不死心想要玩牌

所以我們就玩了老師教的單眼傑克、、、

還有鐵達尼號開頭玩的那種(阿咖說的不是我說的)

超妙的耶!!

有一種美式的FU





結束後已經是六點半了= =

我總覺得老師累到快瘋掉。。。

噢不 我也是很累的!!

笑得很累XD

晚上的致理真的很漂亮耶

有一種浪漫的風格(一點點啦)

之後就跟阿咖搭捷運

但是我覺得我一路都在笑耶!!

尤其是睡到竹圍要搭回關渡又睡到士林這件事

超~好~笑的啦哈哈哈




阿咖你完蛋了(我突然想起來你的烏鴉嘴)

原本經過劍潭的時候我看到一輛815

結果他說等一下另一輛也會跑走。。

還真的跑走哩!

可惡~~

幸好我等下一班不是很久 哈




就是這樣! 希望明天的歌唱比賽企一A跟企一B都可以平安順利!!

兩班一起抱個前兩名也不錯啦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