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覺得很有活力吶

而且還遇到了芷瑜好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早地在第一節就到了(明明就第三節才開始上課)

因為英文作業沒寫

昨天上完管理學想說來寫個英文吧~~(我可沒忘)

結果找不到= = 所以我就天真的以為在家裡

結果家裡也找不到= =

害我今天一整個提心吊膽地以為課本不見還是怎樣…
 
我還預備想如果不見的話就要問大炳可不可以一起看(廢話當然是可以他人這麼好哈)

結果到了教室堆了幾本書以後才挖到我可愛的小英文

可不可以叫大家把Flash通通帶回家呀 又用不到然後就一直在找課本:(



中午…帶著中餐到K63打算開始只有我是第一次的英文會話

後來才知道今天的課不是會話

而是對英文有問題才找那位老師

後來問其他人說她是新加坡人@@

哇 她的口音好厲害呀完全聽不出來~~~~

只是一進門來就一直講超多英文的

害我們三個嚇到了一下哈



結果還是在那邊吃我們的中餐

(小小抱怨一下…今天的韓式炒年糕好辣>< 還得要A了別人的養樂多才能吃完它吶)

總覺得在那邊好舒服耶

果然是新大樓 東西都超新的~~



後來回教室繼續幫大炳『數香』

沒弄錯 真是是數香啊哈哈哈

因為大炳是副會長 所以他常常都很累

所以就幫他一下嘍~

我剛開始看到他拿一大堆香也嚇到了一下= =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迎新晚上的營火晚會要跳香舞

(話說到底要怎麼跳呀…?)

而且我沒繳會費耶.............=口=



下午的組織行為看到了一位陌生人我才想起來

老師說今天要演講呀!!!

那…我帶那麼重的組織行為要幹嘛的?!!!

嘖。。

然後就開始聽演講啦

主題是有關那位身障人士的心路過程

恩…反正就是這樣

只是我明明就沒舉手為什麼他會說我舉手呢??

而且還是要叫我講 = =

所以我就講了一個很瞎的答案XD

沒關係 三分鐘大家就會遺忘的哈哈哈哈哈~

拿到了餅乾也沒有想吃的fu

所以就給別人啦!



值日生居然要做兩次…唉…

而且上網到學校網站的時候剛好看到整潔表看了一下

打掃的明明就沒有負分 我都超認真的打掃耶!!

(Duck每次都揮一下就好了= =)

好沒意義的感覺…所以我開始不喜歡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掃完它喔! 請誇獎我謝謝



之後原本是只有跟鈺婷約去電腦教室用Flash

唉 誰叫我筆電是vista的 一直都找不到vista的Flash!!!

我反而找到了Mac的版本=o=

然後Duck整個就以為他沒做啊

結果他查了電腦才發現他早就交了

我真的覺得他的記憶力有問題

改天要記得用這個噹他哈



所以我是在電腦教室遇到芷瑜的:)

她居然在看股票= =+

我就問她買哪一家比較好

她就說就買台積電就好啦

也太貴了吧這!

我可沒錢買股王的料哪= =





今天聽到後面的同學在唱在士商的時候軍歌比賽唱的歌

害我嚇到了好久(定格得也太久了吧)

我記得她們好像有人是士商的…

真是

今天一整天好士商(結論)








學校現在充滿了歌唱比賽的氣息耶:)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很多事

而且聽到別人唱歌就變得好熱血

我想我們班都被這樣的氣息傳染了

所以大家臉上都掛著笑容

I LIKE IT!!

就這樣嘍

明天要考統計學全進度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