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一直在咳

咳到感覺會變成百日咳

可惡! 好痛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直覺得沒什麼幹勁

再加上第一節放南京!南京!

(中國不會亡!!!)這句話又在腦子浮現= =


所以啊所以我就心情爆掉了…

上星期也是這樣

看完了兩節課 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好累

前幾天的感冒讓我元氣大傷

好累

今天的咳嗽讓我心都快散了

好累

管理學還是一個都不認識 好恐怖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去上課喔!!

很努力的去融入企一A(吧)

好啦 我今天是有點小擺爛 ;p





中午的時候有證照的說明會

簡單而言 其實整個說明會我的心裡都在想

第一件事請先告訴我要多少錢

每次都把錢放在最後面 想害誰啊????

不過免費的麥當勞 讓我中餐飽得很快~

雖然整體而言 只吃了一個麥香堡~”~





下午管理學結束後 很鬱卒的先回教室去放書

(噢我的成本會計再不看會被當!)

然後看到教室空空一片

心情更差!

然後啊然後 我就去了K63

可是我一直晃來晃去只看到兩個不認識的人

(因為我記得Duck也是穿紫色 小豬是QQ毛)

所以…我就只好先坐在外面納納涼再回家了= =

路上接到小豬的電話…

原來他們在傳說中的隔間吶!

這真的不能怪我…哈






所以我就搭公車回家了



路上很想睡= =



結果我還是沒拿到組織行為

我一直覺得明天老師會ㄉㄧㄤ我哈哈哈

認了吧!



哇! 明天要跟大紅人蔡豬見面!要穿漂亮一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