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學發完書 都寫了名字上去以後 維維才跟我說她有可以送我…

這!這實在是!!!

所以下課朝向維維前進時(她在外面等我) 我忍不住高調了啦>口<

950---------------!

天哪我真是蠢呆到宇宙的盡頭了……

而且她還說她開學那一天有跟我講……




我那麼緊張怎麼會記得啊>口<(泣)



想 想了很多

也不知道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現在的每天 每天每天 都有規律的生活

也不是說之前的就不規律

只是總覺得少了一點目標

少了那麼一點人情味。


【恩 真是慶幸啊】  我有時候會這麼想


很慶幸能夠遇到這些很好的同學們

我真是幸福呆了XD

維維這麼幫忙我

我真是幸福呆了XD

冠冠蔡豬阿如這麼擔心我

我真是幸福呆了XD

由衷的感謝。



可是啊可是

也許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自從生病後 很容易就感到累鬆鬆

雖然沒有感冒過了

可是總戰鬥力好像下降了不少…

要加油呀!!!




最近這幾天都沒有開筆電

因為真的真的太累了

連筆電都懶得翻開來-”-

可是明明就沒有很晚睡 隔天早上還是一直賴床=3=

可惡啊!我要變成那種早起買菜的老嫗!(請走貴氣風)




今天早上看到佩君…現在想想我好像一直跟在她後頭走XD

可是前半段完全不知道啊 直到她轉了下頭我才猛然嚇到

恩 為什麼要嚇到呢??? =v=

最後還是不敢跟她打招呼…。




中午以上都不提了(因為我好累)

下午是第一次去企一A上管理學

老師整個很愛玩遊戲啊

重點是…

她好像Lisa…

是自HIGH的原因嗎? 還是說話的語氣跟腔調呢??

總之就是讓我覺得Lisa出現了XD







整個很沒效率耶我

糟了= =

我要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