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手感特好趕快打字!





今天早上睡過頭:(    (也太簡潔迅速了吧)

所以我早上的課沒上

老實說

心情很嘔啊~~~~~~~~





所以中午才到學校

雖然班代說可以先不用上選修的課

可是我還是想上

像duck說的 我繳這麼多的學費就是要來上課啊!





然後啊然後 因為今天是第一週所以老師最後來個心理測驗

有分 D I S C 型

講到這裡不知道會有幾個人說(哇~我知道!)

我是I型 而且落差也太大了吧!!

整個超偏的啊~~

不過我覺得好準哈哈

以下缺點沒有一個不是形容我的



情緒化 

多話、太坦白 

不實際、做白日夢 

太容易相信別人

做事雜亂無章

隨興、沒規矩 

太衝動 

易屈服 

太誇張 

健忘 

容易受影響 

不注重細節



看完了忍不住笑了

因為每一個都是在形容我這個人哪!!(有些人就會說 也太準了吧這)

我想尤其是你一定會舉雙手贊成哈哈哈~




之後跟Duck還有一個不知道名字的轉學生一起去聽說明會

一路上講的話就是很好笑啊~

還說什麼要來個轉學生的聚會是怎樣哈哈哈哈

說明會很無聊

而且說的幾乎也就是那些

不過一路上不孤單:)



說明會結束以後 有個人就來跟我還有Duck說我們沒有簽註冊組抵免的單子

我明明就有o皿o

所以我們兩個奇怪的轉學生就拖著另一個奇怪的轉學生一起去XD

一路上還是好笑 都來了這麼久居然還不知道註冊組在哪裡= =

還是其實我太厲害了哈哈 (明明上年就陪維維去過了)



結果我果然有簽 是那個人看錯了啦~討厭~~~

不過聽到了不少有用的資訊

而且還可以免費印課表 耶~

可是啊可是…

另外兩個人是怎樣= =

加退選個課也可以一直喊 你腦子有洞喔 哈哈哈

我總覺得整個註冊組都是我們白癡的聲音圍繞= =

弄超久的啦 我腿站很痠耶(抱怨)



不過怎麼會這樣

不知名的轉學生結果跟我選一樣的國文課XD (隨班附讀)

有伴了耶我不孤單:D





出校門的路上 還是在講白癡的話題- -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到底下一句是什麼???

我好好奇喔可以給我解答嗎XD








現在的胃被藥給佔領了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