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風格

酷耶!:)


我也想當當看那樣子的飄泊浪子型

或是那樣子的溫柔型

哇好好喔~

可惜我只是一個發呆的傻子型:(





進入了學園生活的第一天

剛開始卒仔得跟什麼似的

維維『學姐』一直在講我是卒仔(是的我是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 認識了很多的同學們(人真好!!)

學長人也很好(人真親切!!)

維維人也太好了

還幫我去問為什麼不能登入

妳真是我的貴人吶:) 謝謝妳!!




明天是很奇妙的一天

因為我不知道要坐哪裡= =+

耶! 選課嘍!!






isa isa pns pmi

feow ihu pns pmi cca cca jfd ypz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