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我擔當不起

我已經準備打包去出家了

如果沒有我的消息的話那就想念我吧!!

順便幫我帶素菜來~哈哈~~





愛情啊愛情

真是太恐怖了

我想我多半只要幻想到兩個人不到幾個月就分手

就覺得整身無聊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必須靠著一段又一段的戀情維生呢?

整個就是大無奈







真的要眼看過才會相信真的有這樣的人在身邊

但說實在的

也是要別人親眼看到有我這種靠著友情與親情維生的人

別人才會傻眼

沒差。






只是有時候聽到別人會質疑我說謊我會情緒低落...

哇哩咧!!

每個問的人都帶著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

是怎麼了??

我反而還覺得為了愛情茶不思飯不想

又來個傷心淚水大反攻的各位友人

妳們真是瘋了(笑)





別懷疑好嗎

句句屬實我可以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