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都沒有打生活近況

可是我又沒有什麼近況可言

除了睡覺吃飯上廁所讀書好想吃豬排以外

我實在沒什麼太大的想法= =

除了五月天!!!

冠冠

快把我的五月天給我!!!!!!

我等好幾年了好慢才出專輯啊冏!!!!!!




還有什麼喔...

恩...


我想吃鮮芋仙o v o     (怎麼都是吃啊)

我想吃上面鋪滿起司的奶油海鮮焗飯~~~

好想吃海苔上面滿滿的炸豬排!!!!

噢~

噢~~

我的肚子好餓喔.....








哪位好心的大嬸收留我和我一起吃午餐晚餐

我要吃超美味美食~~~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